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00元内热门4G手机盘点【6】

2014年12月17日08:2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4弱爆了 2000元内热门4G手机盘点

  最低价2K屏双卡4G旗舰

  作为IUNI的第二款智能手机,IUNI U3在距离前代产品发布不足一年之后震撼登场。这款手机延续了前代产品的文艺范儿设计,拥有时下顶配的2K(2560×1440像素)屏以及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双卡双待双4G等强悍配置,而售价则仅为2000元,非常实惠,值得拥有。

2K屏手机只卖两千 超值智能强机大盘点

  IUNI U3

  外观方面,IUNI U3简约别致,拥有多种机身颜色可选,极大程度上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在机身正面,这款手机拥有一块5.5英寸2K(2560×1440像素)屏,显示效果极为清晰细腻,而且该机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拥有5.5英寸屏全球最窄下边框,屏占比更是达到了77%,为用户单手握持和操作提供了一定的便利。

2K屏手机只卖两千 超值智能强机大盘点

  IUNI U3

  其它配置方面,IUNI U3搭载了一枚性能强劲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配备3GB RAM和32GB大机身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4.4深度定制的IUNI OS,为用户带来了纯净、便捷的操控体验。另外,该机还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3000mAh大电池,而且支持双卡双待及4G LTE高速网络,整体配置达到了时下高端旗舰水准。

  IUNI U3(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2000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