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00元内热门4G手机盘点【3】

2014年12月17日08:2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4弱爆了 2000元内热门4G手机盘点

  薄,不妥协。

  来自金立的明星机型——ELIFE S5.1特色更加直观。它的机身厚度仅为5.15毫米,相比iPhone 6(注:6.9毫米)更薄,而且后置摄像头未凸起,同时该机还采用金属边框,并运用倒角工艺处理,十分精致,足以与苹果iPhone 6相媲美。

媲美苹果iPhone 6 国产智能强机大盘点

  金立ELIFE S5.1

  在配置方面,金立ELIFE S5.1采用4.8英寸三星炫丽屏,分辨率则为HD(720×1280像素)级别,并搭载Qualcomm骁龙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配备1GB RAM和16GB大机身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4.3深度定制的Amigo 2.0,同时还拥有500万像素88度大广角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

媲美苹果iPhone 6 国产智能强机大盘点

  金立ELIFE S5.1

  同时,金立ELIFE S5.1还拥有2100mAh电池(内置),并支持中国移动的TD-LTE 4G高速网络。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金立ELIFE S5.1机身超薄,不过它依然配备了主流的3.5毫米耳机插口,而且摄像头并未凸起,而是内嵌于机身背面的玻璃面板下方,极为难得,并获得了“吉尼斯世界记录最薄智能手机”称号。

  金立ELIFE S5.1(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