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中国联通李红五:流量银行只是“牛刀小试”

岳明

2014年12月15日08:39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联通李红五:流量银行只是“牛刀小试”

   在日前召开的“CVW2014产业互联网大会”上,中国联通集团产品创新部总经理李红五表示,日前所推出的流量银行,只是联通流量交易体系的一个产品,也就是小试牛刀。

  “流量银行还处于公测,我们的构想是通过不断的迭代开发,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很好的体验,现在还是一个初级阶段,整个构想的方向已经确定。”李红五表示。

  “目前流量合作的模式,无非有流量批发的模式,有实现定向实时等级的服务,同时我们也可以实现一些定制化的服务,包括广告、精准的推进,还有营销服务,我们能够实现跨界合作,下一步能够实现业务的联运和特权的共享和组合营销。”

  我们的目标是建设类似的交易体系就,打造一个共赢的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移动互联生活,对于我们的合作伙伴,实现用户的资本市场获益;对运营商来说,能够实现流量价值的提升。我们希望从消费者与互联网之间能够构建一所桥梁,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