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年底最保值的8款手机

2014年12月15日08: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买啥不赔还会赚 年底最保值的8款手机

  对于消费者来说,普遍又都有一个心理,那就是不希望看到自己刚刚购买的手机突然降价,因为这样就如同变相的说明自己购买手机时该机的性价比并不高,而且还容易让人产生失落感。所以说,保值并不是不超值,往往价格跌入谷底的手机已经没有太大降价空间了,相对来说比那些暴降的手机性价比都还要高。时间飞逝,不知不觉已进入12月份了,没有多久,就将要迎来新年了。接下来,笔者将汇总一些直至年末都不会降价的产品,这些机型无论是性能配置,还是外观材质,都有保值不掉价的理由。

  三星W2015

  三星W2015来了虽然是“心系天下”系列手机第七代产品,可其依然保留一些让人熟悉的“味道”--双显示屏幕和实体按键。而我们脑海中似乎也只剩下它那份执著地坚持着,但这并不能说明这个系列的手机太过保守或者有些落伍,当你看过W2015的配置表后就会发现,除了卖相好之外它的硬实力也丝毫不含糊。

买啥不赔还会赚年底最保值的8款手机

  三星W2015

  配置方面,三星W2015采用3.9英寸超薄Super AMOLED屏,屏幕分辨率为WXGA级别,搭载2.5GHz四核处理器,采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2GB RAM,另外该机拥有心率传感器及S健康功能,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除此之外,W2015拥有定制桌面主题以及时钟界面,同时提供定制内容阅读。

买啥不赔还会赚年底最保值的8款手机

  三星W2015

  编辑点评:

  三星W2015是一款外观看上去非常奢华高档的智能手机,从外观看上去有一种皇家风范,非常适合商政人士使用。三星W2015采用3.9英寸超薄Super AMOLED屏,屏幕分辨率为WXGA级别,搭载2.5GHz四核处理器,采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2GB RAM。目前该机报价为175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三星W2015(行货)

  [参考价格] 17500元

  1 2 3 4 5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