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超像苹果iPhone手机【6】

2014年12月15日08:36    来源:手机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借鉴/自打脸?盘点超像苹果iPhone手机

  致敬iPhone4之作——锤子T1

  来自于苹果原设计师之手的锤子T1是今天导购中最理所当然长得像的一款手机。从风格上,锤子T1有着黑粗大一班的外貌。显然,这与苹果iPhone4是很相似的,我们可以理解为这是一款致敬之作。

  锤子T1

  除去这些,这款手机在设计方面还注重了左右手人士的考虑,对称设计在很多地方都能见到,比如左右两边的音量键,机身正面下部的三颗实体按键。显示方面,锤子T1采用的是5英寸PixelEyesahi的IPS技术内嵌式触控液晶屏,分辨率为1920 ×1080(445ppi),可视角角均在160度以上,亮度为450cd/m2。

  锤子T1

  核心方面,锤子T1搭载的是来自于高通的骁龙801处理器,主频为2.5GHz。这是一款发布较早但被大部分旗舰机型采用的明星SoC,总体性能表现不俗。2GB+16GB的存储空间面对一般应用还是足以承受的。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已经降为了16GB3G版本1980元,比当初的3K+售价实惠不少,值得喜欢的消费者为情怀买单了。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