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5年值得期待的旗舰机【3】

2014年12月11日08:57    来源:环球网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十大旗舰手机

  一加OnePlus Two:一加OnePlus One一周前才在印度发布,目前却已传出消息称OnePlus Two即将面世。据称OnePlus Two将采用高端配置,搭载高通骁龙805处理器,采用5.5英寸显示屏,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然而,我们认为这可能是一加手机放出的烟雾弹,以便留出足够时间研发新产品。2015年,一加手机将保持“2014旗舰杀手”的势头。一加新旗舰产品或将于2015年年初发布。

  微软Lumia 1030:微软日前已完成对诺基亚的收购,计划推出新旗舰产品Lumia 1030。Lumia手机的照相机是所有智能手机中最好的,据传Lumia 1030摄像头像素将达5000万,采用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Lumia新旗舰产品也或将在MWC 2015上面世。

  黑莓Visa:黑莓下一代旗舰产品或为黑莓Visa,搭载可隐藏键盘,这也是黑莓Visa的最大亮点。据称Visa将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采用5.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ppi。尚不清楚Visa是否为黑莓下一代旗舰产品,但从泄露的专利设计来看,这款手机的设计非常抢眼。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