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别再争了 告诉你iOS比Android好在哪【3】

宋海健

2014年12月01日08:22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再争了 告诉你iOS比Android好在哪

  二、iOS系统的软件App多优先升级

  并不是软件升级快就代表好用,但至少软件升级可能会为我们带来额外的功能体验,拿最近的微信举例,苹果iOS系统优先升级并推出了朋友圈的“小视频”功能,而Android系统则多等了几个星期的时间。绝大多数主流的应用软件都以iOS系统开发升级为优先级,只有少数未通过苹果审核上架、或特殊应用才会在Android先放出。

  说到软件App方面为何iOS系统升级快,这得益于苹果有一套独特的与开发者分享收入的计划,有了利益关系,这能够让开发者更加有动力、更积极的开发和升级应用。而谷歌虽然也为Android开发了专属的应用商店,但在国内的环境下国人使用的并不多,况且升级速度并不快,体验尝鲜还要遥遥无期的等待。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