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4G转售开放了,虚拟运营商的救星来了?【2】

2014年11月21日08:42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G转售开放了,虚拟运营商的救星来了?

  的确,4G业务的开放标志着基础运营商对虚拟运营商愈发开放的心态,而近期上线的微信电话本也再一次印证了这种心态。就在意见领袖们长篇大论阐述微信电话本是否会再次分食通信运营商语音业务之时,前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则表示:“微信电话本对运营商的语音业务,肯定存在竞争,但就其本质而言,这一产品还是基于运营商数据之上的业务,因此是完全可以双赢的。目前,运营商也在进行基于数据的4G通话,即使腾讯不做这类业务,运营商自己也会做。”不难看出,运营商对互联网是积极的,更何况虚拟运营商是基础运营商的一个销售渠道。

  总结来看,尽管虚拟运营商在前进过程中仍面临诸多问题,但随着基础运营商愈加开放的心态,外加相继出台的利好政策,属于虚拟运营商的鲶鱼效应定将显现。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