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占半数 市售八款最昂贵手机全盘点

2014年11月12日08: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三星占半数 市售八款最昂贵手机全盘点

  其实,不管在哪个领域里,都能看到土豪的身影,手机圈亦是如此,像市面上在售的智能手机最贵也就5000元左右,如果镶上钻石、或是由著名厂商跨界出品、或外型设计出自名家之手,那它们的价格也会随之水涨船高,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让人膛目结舌。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手机只是一个随身的通讯设备,而对于那些生活在上流社会的成功人士来说,手机更是自身价值与品位的象征,于是便有了三星W2014、黑莓P9983以及一些更为高端的定制厂商的出现。说到这,您一定很想窥探一下土豪的世界,看看他们都用哪些品牌的手机,下面笔者就根据市场行情,挑选八款土豪级别的手机,这些机型基本都5000元起步,不是土豪的我们了解一下即可。

  三星占半数 市售八款最昂贵手机全盘点

  VEB 微铂

  国产手机品牌VEB于8月28日开放发售了安全手机新品——微铂W1,这款手机主打安全功能,拥有号称全球唯一且极致安全的硬件加密技术,能够防窃听,防泄密,防定位,防偷窥,防盗用,防水防尘,功能全面,照顾到了绝大多数的安全需求。而这款手机的售价也达到了7999元!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