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占半数 市售八款最昂贵手机全盘点【3】

2014年11月12日08: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三星占半数 市售八款最昂贵手机全盘点

  三星W2014

  三星手机的发展策略大概是全面性的,常规机型、跨界机型、高端翻盖机百花齐放,尤其在如今翻盖机越来越成为过去式的时候,三星却几乎每年一部高端翻盖,而且基本都是在年尾推出,被不少人戏称为“礼品机”。W2014属于三星“心系天下”系列,这个系列历经“臻金”W699、“臻品”W799、“臻尊”W899、“臻观”W999和W2013的数代延续,已经成为高端商务手机中的传奇。而W2014更是把精致无比的设计和顶级的配置集于一身,成为了新一代王者。

  图为 三星W2014

  三星W2014在屏幕端配备了双3.7英寸的Super AMOLED魔焕屏,分辨率均为800X480像素的WVGA级别,显示效果惊艳。在硬件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主频2.3GHz的骁龙800四核芯处理器,而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也是十足给力,对于手机的流畅运行有很好的保证。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图为 三星W2014

  编辑点评:

  三星W2014是三星和中国电信合作的高端商务手机,该机在机身采用了双显示屏幕设计,此外还有配置黑色和香槟金配色,看上去非常的沉稳大气。而在使用过程中,该机还有支持双卡双待模式,对于商务用户拥有双卡的使用非常方便,现在该机在商家报价93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