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占半数 市售八款最昂贵手机全盘点【2】

2014年11月12日08: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三星占半数 市售八款最昂贵手机全盘点

  图为 VEB微铂W1

  VEB微铂W1正面采用一块正面采用一块4.97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到位。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F2.0大光圈也添置其中,对应的还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主频2.3GHz骁龙Snapdragon MSM8974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2.2的VEB安全手机系统。

  图为 VEB微铂W1

  编辑点评:

  VEB微铂W1外观看上去就非常拉风,而且该机还采用了不锈钢中框,以及铝镁合金前壳,更有有着防弹特质的凯芙拉后壳,这使得VEB微铂W1在整体做工方面表现的非常出众。而本机最大特点则是采用VEB第三代加密芯片A3,同时该机也是全球唯一采用手机硬件加密技术的手机厂商,各方面都体现出高大上的一面,非常给力。目前VEB微铂W1在VEB官网首发售价79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看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