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那些超薄智能机

李小东

2014年11月05日08:33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只能垫底 盘点那些超薄智能机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手机的硬件配置越来越高,处理器配置甚至堪比早期的PC,屏幕尺寸也是越来越大。不过,当智能手机的屏幕大到很难跟平板电脑区分时,手机厂商又开始瞄准了“机身厚度”这个重要指标,手机的厚度也越来越薄,主打超薄概念的智能手机更是层出不穷。

  比如,今年秋季苹果公司推出的热门智能新机——iPhone 6。这款手机不仅将屏幕尺寸提升到了4.7英寸,同时相比前代产品更薄,机身厚度控制在了7毫米以内,仅为6.9毫米。当然,早期从苹果iPhone 4开始,iPhone的机身厚度在业内都称得上纤薄。不过,时至今日,相比当下的其它超薄手机,iPhone 6的厚度只能垫底。

iPhone 6只能垫底 盘点那些超薄智能机

  事实上,进入9月份之后,除了苹果iPhone 6之外,智能手机市场陆续有多款超薄新机登场,最薄智能手机的称号也是不断易主,甚至还出现了获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的最薄智能手机。对于超薄、轻盈智能手机感兴趣的用户,请参看笔者下面带来的导购文章。<上一页12345...8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