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小米4/魅族MX4强强对决【4】

 宋焕丰

2014年09月19日08:11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4/魅族MX4强强对决 国货精品机推荐

  金属边框握感舒适——小米4

  2014年7月22日,小米发布了“米粉们”期盼已久的新机——小米4,这款手机在外观上变化很大,金属边框的加入,让人不免想起苹果的iPhone系列。虽然小米4在设计上进步不少,但其引以为傲的发烧级硬件优势已渐渐消失,这点从硬件配置就能看出。

2.5GHz四核1999元 盘点市售最超值手机

  小米4正面图片

  在外观上,不少人会觉得小米4很像iPhone,这点从其侧边的金属边框就能看出端倪,不过,也许这也是小米4工艺上提升的一个标志。此外,也正是由于这个金属边框,使得小米4目前还不能支持4G网络,当然,这就涉及到小米研发方面的问题了。

2.5GHz四核1999元 盘点市售最超值手机

  小米4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4也并没有太大的亮点。该机依然采用5英寸1080p屏幕,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镜头组合,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系统方面,该机将会升级到最新,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小米4

  [官方售价] 1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