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

2014年08月29日09:1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提前备着不吃亏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

  暑假进入最后一个礼拜,相信很多学生党们都在对着大半没完成的暑假作业发呆,当然这其中也有勤劳的学霸们在等待开学,等待开学后摸底考试在秒一次学渣。

提前备着不吃亏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

  官网教育优惠截止日期是9月9日

  这个即将到来的9月对于学生党而言是结束也是开始,对于手机市场而言9月同样是忙碌的一个月,众多大牌手机扎堆发布给整个产业注入新的色彩,尤其是传闻9月9日的苹果发布会,更多足以让众科技粉丝们废寝忘食,这也是苹果的魅力所在。虽然苹果官方并没有完全确认新品发布会的日期,但从目前官网上教育优惠的截止时间上我们也可以看出端倪了。

提前备着不吃亏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

  总之不管怎样,iPhone 6早晚会来,详细你也有不少果粉已经持币观望了。为了大家能够在购买iPhone 6这件事上做到有备无患,笔者也总结了历届购买iPhone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本文能够帮助到想要购买iPhone 6的同学。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