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2】

2014年08月29日09:1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提前备着不吃亏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

  购机之前看一下到底iPhone 6怎么样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沉淀,基本上有关iPhone 6的硬件和软件信息已经曝光的七七八八了,所以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充分了解这款手机。

1334×750/2208×1242 iPhone6分辨率曝光

  曝光的两款iPhone 6和iPhone 5s的对比图

  就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此次新品发布会将发布两款iPhone产品,一款是4.7英寸屏的标准版,另一款是5.5英寸屏的大屏版、除了苹果大小之外,两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几乎相同,不过硬件配置方面有一定差异。

提前备着不吃亏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

  曝光的iPhone 6

  据最新数据显示,5.5英寸大屏版iPhone 6将采用一块2K级别显示屏,并且搭载苹果2.0GHz主频A8双核处理器,并且后置镜头也将升级到1300万像素,可以说是整体硬件提升一个档次。

提前备着不吃亏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

  曝光的iPhone 6

  而4.7英寸版iPhone 6更像是iPhone 5s的小幅升级版,4.7英寸的屏幕依然是苹果产品常见的326ppi。而在CPU方面,据称该机也将采用A8处理器,但主频方面可能会有所降低。而该机的后置摄像头同样为1300万像素。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