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4】

2014年08月29日09:1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提前备着不吃亏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

  美国/香港抢购同样需要技巧和耐心

  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如果iPhone 6首批上市国家没有中国咋办?没着急,一般而言首批发布的国家中必然有美国(毕竟是苹果老家)。如果你恰好在美国有朋友的话,可以选择让朋友从美国代购回来,也就是美国本土直接购买合约机。对于想在中国国内使用的朋友来说,购买合约机也要买无锁版的才可以实现国内通用。

中国首发 iPhone 5S/5C发布会亮点回顾

  iPhone 5S在美国的售价

  从之前iPhone 5s的经验来看,在美国ATT专营店就可以购买无锁版iphone,价格为XXX美元+每个州的州税,每人限购一台,如果想确定买到的话需要提前排队。

提前备着不吃亏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

  港版iPhone 5s售价

提前备着不吃亏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

  港版iPhone 5s比国行便宜不少(5588港币约等于人民币4437元)

  一般来说,如果不在大陆同步发售的话,香港的港版iPhone总是要比国行早一些,并且在价格方面也有优势,方法依然还是人肉代购比较方便一些,不过上市初期还是要抢的,毕竟在这个黄牛横行的时代,不付出点时间是肯定抢不到的。

从美利坚到中关村 iPhone 4S加价之路

  没日没夜排队的黄牛们

  结束语:对于购买iPhone 6,基本上的信息就是这么多了。因为几乎每一年购买iPhone的节奏都是一样的,只需要稍微用点心,抢购第一手iPhone并非难事。不过既然是一件已经被公开的事情,黄牛们势必也会按时按点的蹲点抢购,所以在做到有备无患的基础上还要有耐心。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