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3】

2014年08月29日09:1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提前备着不吃亏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

  官网抢购iPhone 6的几大要点

  了解即将发布的两款iPhone新品之后,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购买前的准备工作了。按照苹果去年的节奏来看,这次iPhone 6的发布也很有可能第一批在中国发布,并且最快可能在发布后3天就开发第一批购买,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的原因。

提前备着不吃亏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

  如果你没有Apple ID的话,务必要创建一个

  如果你是一个刚刚加入果粉行列的用户的话,首先注册一个Apple ID是非常必要的,它不仅仅能够帮助我们完成购买iPhone的工作,它还是日后下载APP以及实现更多iPhone功能的必需品。

提前备着不吃亏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

  创建自己的Apple ID

  完善Apple ID的各项资料之后,在官网购买iPhone还需要准备相对应的银行卡才行。下图是目前苹果官网支持的银行卡信息,如果你恰好不是这些银行的话,在准备购机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苹果官网还支持分期付款,不过支持的银行并不多,目前仅支持招商银行和工商银行。当然如果你绝对都不够方便的话,也可以使用支付宝直接付款。

提前备着不吃亏 iPhone 6购机注意事项

  苹果官网支持的银行卡

  万事准备妥当之后,你需要做的就是守在一个网速给力运行流畅的电脑边。点开苹果官网在线商店,静静的等待iPhone新品上架然后秒杀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