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山寨厂商最爱手机曝光【6】

杜祥

2014年08月29日09:07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躺着也中枪 山寨厂商最爱手机曝光

  TOP4 山寨机总量7553台

  移动版小米3

  TOP3 山寨机总量13125台

  联通版小米3

  TOP2 山寨机总量13441台

  小米3

  小米果然是躺枪了,此次小米3在山寨机最爱机型占据了2,3,4的位置,总量超过了30000台,当然这也说明了小米3的超高人气。

  小米作为国内最具人气品牌,在去年秋季推出的小米3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这款手机的超人气得益于它再次升级的配置,其内部搭载了一颗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搭配2GB RAM,性能极为强悍。相对于小米4来说现货和价格是其至今仍然能够热卖的一大原因。

Tegra 4四核1080p屏幕 小米3今现货开卖

  小米3正面图片

  与前代作品不同,小米3少了过去那种圆润,机身造型乍看起来与诺基亚的Lumia系列颇为相似,四周棱角分明,上下面板宽度也很大。其正面配备了一块5.0英寸IPS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背部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Tegra 4四核1080p屏幕 小米3今现货开卖

  小米3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联通版)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3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整体性能不输于其他品牌的旗舰产品。系统方面,它依旧采用了MIUI V5版本,体验十分流畅。

  小米3 联通版(行货)

  [参考报价] 1499元

  [公司名称] 小米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