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山寨厂商最爱手机曝光【2】

杜祥

2014年08月29日09:07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躺着也中枪 山寨厂商最爱手机曝光

  三星I8552

  三星中国于2013年4月4日发布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中端智能手机Galaxy Win GT-I8552,定位廉价机型。4.7英寸、WVGA分辨率,1.2GHz四核处理器、1GB RAM、2000mAh电池的配置。虽然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并不高,但好在性价比很高,所以人气很高。这也是为什么山寨机横行的一个原因吧。

三星新品I8552:2299元

  三星I8552正面图片

  既然隶属于GALAXY系列,那么在外形设计上自然还是沿用了此系列的经典外观。正面是一块4.7英寸的Super AMOLED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搭配199PPI的像素密度,显示效果令人满意。机身背部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辅以LED闪光灯,相信会带来不错的成像效果。

三星新品I8552:2299元

  三星I8552背面图片

  硬件方面,三星I8552也介于中端机型与高端机型之间。机身内部一颗1.2GHz骁龙200四核处理器较为亮眼,1GB RAM+4GB ROM的搭配,足以满足中端用户的使用需求。系统方面则是搭载原生的Android4.1系统,在用户体验方面得到了充分的保证。

  <上一页12345...7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