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山寨厂商最爱手机曝光【3】

杜祥

2014年08月29日09:07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躺着也中枪 山寨厂商最爱手机曝光

  联发科MT6592手机

  因为这个是安兔兔给出来的数据,所以这也说明市面上有很多山寨机都是采用MT6592的解决方案。我们知道,联发科的解决方案价格普遍比较低廉,并且真八核性能也还不错,所以山寨机也非常喜欢使用。相比而言,这一类山寨机除了跑分还算比较给力之外,其做工等方面实在不敢恭维。

  TOP8 山寨机总量4685台

  vivo手机

  在山寨机名单中,有着不少国产手机,这也侧面反映了国产机在手机市场的影响力,其中vivo品牌赫然在列。

  今年春季,vivo为我们带来了首款4G智拍旗舰——Xshot,其极致的硬件配置和拍照功能,令它成为又一款经典之作。此外,在专业的拍照硬件上,vivo Xshot拥有搭载了Sony第二代堆栈式传感器IMX214和F/1.8超大光圈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同时拥有光学防抖,并采用双色温双LED闪光灯。

简单快而好的拍照旗舰 vivo Xshot评测

  vivo Xshot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5.2英寸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智能机,Xshot还设计有单独的物理拍照键,此拍照键可实现急速盲拍,在黑屏状态下,用户只需长按或者双击该键,即可直接抓拍精彩瞬间。

简单快而好的拍照旗舰 vivo Xshot评测

  vivo Xshot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vivo Xshot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辅以16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运行速度极为流畅。此外,vivo Xshot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拍照部分。其背部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F/1.8光圈带来了更大的进光量,在极限条件下,也有双色温双LED闪光灯作保障。

  vivo Xshot 精英版(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2998元

  [公司名称] vivo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