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手机圈10大经典系列

 宋焕丰

2014年08月22日08:33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错过肯定后悔!盘点手机圈10大经典系列

  要说十几年前国内最经典的手机是啥?相信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大哥大”,因为这款手机的上市开启了国内移动通讯时代,为以后手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所以说“大哥大”是手机行业的鼻祖一点不为过。

错过肯定后悔!盘点手机圈10大经典系列

  进入功能机时代,“大哥大”那种庞大的体积已减去大半,虽然功能机在便携性上优化不少,且可当音乐播放器使用,但音质与音乐播放器相比要逊色不少,所以大多数人使用时还是以接打电话为主要功能。此外,在这个时代出现的一些经典产品,大部分都是以外观为主。

  当手机步入智能时代后,Android、iOS系统的诞生改变了手机圈的“生态环境”,同时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当然,在智能手机时代也出现了不少脍炙人口的经典系列,像里程碑、银河、Nexus等,这些经典系列中的每一款产品都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错过肯定后悔!盘点手机圈10大经典系列

  也许有人会问“这些产品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在哪?”,这和它们发布时的市场环境以及自身独特的“魅力”息息相关,像早些年的里程碑1,该机炫酷的外观个性十足,而三星GALAXY Note3的巨屏和S Pen功能则为其带来不少人气,当然,其它经典系列吸引人的地方不一而足,想继续了解的朋友请滚动鼠标往下看。

  <上一页12345...7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