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手机圈10大经典系列【4】

 宋焕丰

2014年08月22日08:33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错过肯定后悔!盘点手机圈10大经典系列

  2011年2月11日,诺基亚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推出了Lumia非凡系列,同时也标志着诺基亚正是放弃自家塞班系统,开始在智能手机市场发力,经过长时间耕耘,诺基亚Lumia系列也小有成就,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然而,随后不久,微软便收购了诺基亚手机业务,使Lumia非凡系列的前途更加扑朔迷离。

错过肯定后悔!盘点手机圈10大经典系列

  LOGO

  就在去年10月底,Lumia系列推出了一款巨屏四核强机1520,该机强悍的配置使其成为Lumia系列最强旗舰产品。虽然上月有消息称Lumia 1520升级版Lumia 1525将登陆美国市场,但时至今日依然未见踪影,或许Lumia系列正在憋大招。

6英寸屏骁龙800 Lumia 1520今首发到货

  Lumia 1520

  配置方面,Lumia 1520配备一块6英寸超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背部内置一枚20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极佳。此外,该机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3GHz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搭配32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实际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依旧是微软的Windows Phone 8,其中还内置了一些诺基亚独有的应用。

  <上一页1...23456...11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