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手机圈10大经典系列【7】

 宋焕丰

2014年08月22日08:33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错过肯定后悔!盘点手机圈10大经典系列

  2012年4月底,魅族发布了一款旗舰级智能手机——MX,该机凭借精湛的做工和全新Flyme OS 1.0系统成为人们心中的经典产品,后来魅族发布的MX2、MX3都继承了MX的优秀基因,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

错过肯定后悔!盘点手机圈10大经典系列

  LOGO

  在魅族MX4还未发布前,MX3是该系列最新旗舰机型,这款手机自去年秋季发售以后,市场反响不错,Flyme 3.0更是被不少消费者喜爱,并且Flyme 3.0系统经过改进已可适配多款主流机型,是刷机爱好者们的不二选择。

超高人气双四核强机 魅族MX3持续热销中

  魅族MX3

  魅族MX3延续了前两代产品的设计风格,四周边角经过相应的弧度处理,看起来更加自然。其正面则配备了一块5.1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800×108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细腻。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非常优秀。配置方面,魅族MX3搭载了一颗双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RAM),整机运行非常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Flyme 3.0(基于Android4.2开发而成)系统,用户界面十分华丽。

  <上一页1...56789...11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