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手机圈10大经典系列【8】

 宋焕丰

2014年08月22日08:33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错过肯定后悔!盘点手机圈10大经典系列

  HTCDesire于2010年5月初上市发售,该机经典的外观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使其拥有非常高的人气。此外,由于HTC的产品都比较容易刷机,所以一些发烧友会修改自己的系统,充分体验Android平台所带来的乐趣,这也是Desire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错过肯定后悔!盘点手机圈10大经典系列

  LOGO

  Desire的成功给HTC打了一针强心剂,随后几年中推出过不少版本,目前最新的是HTC Desire 816,这款手机不但配置主流,而且定价亲民。其实,从近几年HTC对Desire的定价来看,似乎打算把Desire打造成高性价比系列。

直挑iPhone 5c 巨屏HTC Desire 816评测

  HTC Desire 816

  HTC Desire 816在外观上颇为清新,整机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打造,手感与iPhone 5c非常相似。正面采用了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p(1280×720)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硬件方面,Desire 816与该机的中端定位相符,并搭载1.6GHz骁龙四核处理器,配备1.5GB RAM和8GB机身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运行Android4.4操作系统和HTC Sense 5.5 UI。拍照方面,该机采用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组合。

  <上一页1...678910...11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