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运营商一月谈:传统运营商的"自我救赎"

宋辰

2014年08月07日08: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运营商一月谈:传统运营商的"自我救赎"

  无论是传统运营商还是虚拟运营商对于2014年的下半年都是尤为重要的,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已经拿到了FDD牌照,而中国移动也正在加紧基础基站建设,扩大4G覆盖的同时,也在加紧VoLTE的进展,希望在明年能够实现VoLTE。与此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虚拟运营商在宣传方面不可不说不卖力,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发现,遇到了尴尬的叫好不叫座的情况。

运营商一月谈:传统运营商的

  运营商一月谈:传统运营商的"自我救赎"

  虽然虚拟运营商都在卖力宣传月底不清零,灵活的套餐,特供的服务,但是由于部分手机号码无法验证、客服号码仍无法正常使用、甚至在手机中无法显示运营商的名字等硬伤,更是让不少处在观望的用户仍然无法下定心出手。

  反观三大运营商在近期的表现,不得不说相比过去做出了很大改变,将资费进一步调低、服务进一步加强。其中中国电信推出的iFree卡,中国移动也做出了六项服务承诺等措施,进一步提升用户感受及体验。

  向作者提问标签:手机4G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