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运营商一月谈:传统运营商的"自我救赎"【4】

宋辰

2014年08月07日08: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运营商一月谈:传统运营商的"自我救赎"

  中国联通暑促不仅是价格还有服务

  中国联通在暑期同样结合自身优势为用户提供个性服务,如针对新学期大学生用户推出异地选号和定时配送特享服务,考生可以在想要购买号码归属地网站选择号码下单,在订单也填写收货地址即可,或者选择定时配送,将在指定日期之后进行发货,这样学生朋友就可提前选号提前通知朋友和家人。

运营商一月谈:传统运营商的

  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图引自中国联通)

  另外,还推出4G/3G一体化全享套餐,用户预存120元可得360元话费,预存240元可得720元优惠,并且每月还有短信赠送。在套餐资源方面相比之前的4G/3G一体化套餐有所增多,虽然可选套餐价位有所减少,但是对于一般用户来讲还是更加实惠。

运营商一月谈:传统运营商的

  联通举办特斯拉体验会(图引自联通微博)

  除此之外,中国联通与爱尔兰Cubic Telecom签署合作协议,共同为特斯拉提供汽车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其中,中国联通主要为中国特斯拉用户提供汽车信息化服务,为特斯拉汽车提供全面和先进的汽车通信解决方案,实现导航、远程监控、多媒体、互联网浏览、通信等全方位信息服务。

  由此可见,中国联通在满足大部分用户的资费和服务同时,也将其个性服务延伸到汽车领域,帮助汽车厂商给予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这一点是目前虚拟运营商所难以比拟的。

  向作者提问标签:手机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