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聊聊4G手机该买谁【4】

董晓龙

2014年07月14日08:25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站在消费者的角度 聊聊4G手机该买谁

  >>一加手机:2000元档位,又一个超赞的选择[点击购买]

  在很长时间里,2000元手机的上佳选择不是小米就是魅族,不仅产品做得不错,另一方面声量很大,很多网友都认他们。但抛开品牌知名度,仅从产品角度而言,现在的一加手机非常值得推荐。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 聊聊4G手机该买谁

  一加手机几个主要的卖点:1、核心竞争力:手感(发布会上强调的);2、升级了Color OS 2.0版本;3、拍照确实足够好。

  一加手机推出时间不短了,但个人不太专业的说直到上个月才开始踏踏实实用。很大的原因是它升级了Color OS 2.0版本,新版本在人机交互方面做了很大的升级,新增了很多的动画特效。如果我没记错,这应该是继Smartisan OS之后,第二个特别注意细节交互的系统。这些东西很难用文字去讲述,或许也是一种情怀吧。抛开比较虚的交互,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Color OS 2.0取消了二级菜单,大大的提高了操控效率。此外删除了一些低效率的桌面小工具。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 聊聊4G手机该买谁

  系统这东西,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后期打算好好写一篇Color OS 2.0的文章,这里就不多说了。

  最后简单说说拍照,这是目前很多手机的核心卖点。尽管可以刷不同的系统,但一加手机的拍照效果确实令人非常满意。在同价位的产品当中,个人认为它的拍照成像效果最好了。没有特别多繁琐的参数、随手即拍,美颜功能又特别出色。这点,大家可以通过央视美女主播@刘语熙rachel 的微博照片去了解哟,她用的就是一加手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