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聊聊4G手机该买谁【3】

董晓龙

2014年07月14日08:25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站在消费者的角度 聊聊4G手机该买谁

  >>华为Ascend P7:一款可以体现机主品位的手机[点击购买]

  虽说高大上的巴黎发布会没能亲临,但承蒙华为关怀在国内第一时间拿到了Ascend P7。乍一看,与上一代Ascend P6似乎差不多,但仔细研究、再加上华为的讲解,会让人感觉Ascend P7是一款彰显消费者品位的产品。华为Ascend P7的宣传口号是“君子如兰”,很少会有企业将大众消费品的宣传口号打造的这么有品位、有内涵,但对“不止世界500强”的华为来说,用于走别人不敢走的路、走出自己的路,或许是更重要的。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 聊聊4G手机该买谁

  就像三星大器系列的手机,它最大的卖点就是贵,消费者买的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但对大众来说,或许花上一万多买个手机不太实际,但用2888元买个手机、同时代表着自己的文化品位,还是非常可以有的。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 聊聊4G手机该买谁

  即使不玩概念,只说产品,华为Ascend P7也有很多亮点:1、超薄的外观、前后双面玻璃设计;2、进步中的Emotion UI,变得更好用;3、三大运营商4G版本均有,货源充足,线上线下均供货,可先体验在购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