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聊聊4G手机该买谁【2】

董晓龙

2014年07月14日08:25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站在消费者的角度 聊聊4G手机该买谁

  >>酷派S6粉色版:一款可爱风、适合女孩使用的安全手机[点击购买]

  最初是六月底的南京出差见到的这款手机,作为一个男生去用酷派S6粉色版的话,确实有些娘,但相信它能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喜欢,主要因为它的蜜桃粉颜色真心特别可爱。从价格上来讲,这款手机要比nubia Z7 mini略贵一些,不过它俩面对的目标用户群不同,所以个人觉得并不存在正面竞争的关系。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 聊聊4G手机该买谁

  前文提到个人有两个电信号码,另一张就是用在酷派S6粉色版(一般我很少拿出去用,所以在公司就会早晨性格上的误会哈)。这款手机的几个卖点:1、5.95英寸大屏幕;2、蜜桃粉的配色;3、安全性出色的系统。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 聊聊4G手机该买谁

  回想最初大屏手机怎么就推广起来了?很大的舆论原因是可以挡脸。其实到今天,很少有人再会因为这个理由购买大屏手机,反倒是从真正的实用角度去考虑问题。大屏幕手机的优势在于双手操控方便、用起来舒服、适合看电影和玩游戏、电池能做的更大,劣势则是携带不方便,单手用不适合。所以优缺点均一目了然,就看大家怎么选择,毕竟鱼和熊掌不能兼备。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 聊聊4G手机该买谁

  配色方面,蜜桃粉的颜色着实吸引姑娘们的注意。这款酷派S6与很多彩色手机不同,如nubia Z7 mini同样是多彩,但均未黑色前面板,只是换后盖。而酷派S6蜜桃粉是对整个机身来说的,整机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所以说这个版本是真正为了女性用户打造的。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 聊聊4G手机该买谁

  要说安全性,酷派在这方面确实起步很早,甚至可以说是靠着安全性起家的。现在也能看到,不少厂商也在主打安全牌,这也是目前手机发展的重要路线之一。对女孩来说,她们一般不太研究手机、装各种软件来保护手机,所以手机本身在系统安全性上集成更好的体验,对女生来说省心很多。

  另外说一点,酷派S6三大运营商4G版都有,但并非三网通吃,只不过只有电信版才有蜜桃粉。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