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国产旗舰降价新推荐【3】

2014年06月19日07:09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3仅售1499元 国产旗舰降价新推荐

  华为这两年在智能手机上的进步飞快,国内市场份额在短短几年内提升很大,目前更已扩大至海外市场。在众多华为手机中,此前发售的X1更是凭借7英寸的大屏加上50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成为炙手可热的产品。该产品上市时一度需要预约购买,目前现货价1799元,可以说是大屏用户的首选。

  相关链接:7英寸巨屏+5000毫安电池华为X1现货1799元【点击查看】

  从外观上说,华为荣耀X1和平板电脑相差不大,很难去想象这是一款手机。不过虽然机身屏幕高达7英寸,不过设计和做工上却没有丝毫缩水。华为荣耀X1采用了所谓的航空铝材金属,经过纳米工艺打磨,看起来质感非常不错。另外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窄边框设计,边框为2.99毫米,并且整体握感非常舒适。

  屏幕方面,华为荣耀X1采用了7英寸1920×1200分辨率显示屏,配备主频为1.6GHz的海思Kirin 910四核处理器,加上2GB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整体运行速度还是不错的,而系统方面华为X1使用Emotion UI 2.0,依旧是华为的老思路,简单流畅注重多媒体影音。

  对于华为X1这款手机来说,最大的优势无疑就是 7英寸的显示屏,并且还使用了5000毫安的超大电池 ,紧急时还可以为其它手机充电,而这也让华为X1成为目前智能手机中拥有最大毫安电池的手机。根据我们评测,华为X1电池使用时间基本可以达到2-3天,甚至更久,具体得根据自己使用情况而定,不过我们也可以大体看出总体续航能力还是属于不错水平。

  目前华为X1在各大电商都已可以顺利购买到,并且1799元的价格非常合适,是众多大屏手机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而华为X1在系统方面的优化已可比拟小型平板电脑,并且后期有望适配MIUI系统。目前华为X1的价格也颇为稳定,并且还有4G版可选,青睐大屏的用户可以果断选择入手了。

  相关链接:7英寸大屏强机4G版华为X1售价1999元【点击直达】

  一般来说6月份都是手机市场的淡季,新老产品的交替让不少用户往往选择观望,今年小米3率先吹响了6月智能手机的拼杀。相比于往年来说,选择在6月购机反而显得更加合算。首先是9月份将会迎来各品牌的新品发布,目前各大厂商都在对旗下产品进行库存调配,可以看到众多品牌的旗舰机都已跌破2000元;其次目前的价格已经接近冰点,不排除后期缺货的情况,建议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入手了!

  求团购 123568个小朋友盼望团购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