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传迅雷上市时间将推迟至6月30日

2014年06月15日08:5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迅雷上市时间将推迟至6月30日

u=3183313451,200618785&fm=23&gp=0

传迅雷上市时间将推迟至6月30日

6月14日消息,据接近迅雷的投行人士透露,迅雷或将推迟上市时间至6月30日。

此前,媒体曾报道称迅雷IPO日期已经敲定为6月25日。招股书文件显示,发行价格区间定为9至11美元,最高将募集约9250万美元资金。按发行后总股本346912180(不含承销商超配股数)计算,迅雷最大市值约为7.75亿美元。

不过,一位接近迅雷的投行人士透露称,迅雷内部在对日期选择以及目前认购情况做出综合判断之后,决定将上市日期推迟至6月30日。(小红)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