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公司与中移动合作将成为打开中国市场的钥匙

文慧

2014年01月06日08:45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公司与中移动合作将成为打开中国市场的钥匙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Wedge Partners公司对苹果公司近期与中国移动的交易给予乐观评价,认为这将拉动iPhone在中国的销售。该公司指出,iPhone每月的总销量有望从目前的270 - 280万上升至280 - 290万。苹果希望新缔结的合作关系成为打开中国市场的钥匙——中国市场对于该公司的重要性日渐凸显。

  近些年来,苹果一直想方设法,希望能够在中国市场中谋得一席之地——该公司在中国市场面临着其他竞争对手日益激烈的竞争。而它与中国移动的结盟预计将改变这种局面,原因在于后者为其提供了巨大的用户网络。市场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的马努基·曼侬(ManojManon)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这是苹果公司过去几年来宣布的最大的一个合作计划。这让他们得到了与全球10%的手机用户面对面的机会。对苹果公司来说,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增长机会。”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认为,中国将很快取代北美市场成为苹果最大的收入来源;鉴于iPhone是苹果最重要的盈利产品,对公司来说,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增加将预示着好兆头。库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中国移动结盟将给予苹果把“iPhone介绍给世界上最大的通信网络旗下数亿用户的绝佳机会”。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