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滾動新聞

大屏手機適用游戲匯總

 溫子龍

2014年09月23日08:55    來源:手機中國【原創】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為iPhone 6而生 大屏手機適用游戲匯總

   隨著移動互聯網的不斷發展,人們對手機的需求也從短小精干變成了大屏超薄,如果你現在手裡還拿著一個屏幕很小的手機的話,那麼你就快被這個社會所淘汰了。不過話說回來,在新iPhone沒有發布之前,很多安卓用戶都在鄙視蘋果用戶的手機太小,原因很簡單,安卓手機擁有各種尺寸的機型,而iPhone僅僅有4英寸屏幕的iPhone 5S。

為iPhone 6而生 大屏手機適用游戲匯總

  但這個現象在月初的時候終於被打破了,用戶期待已久iPhone 6正式發布,正如前期所曝光的那樣,iPhone 6同時推出了兩個不同屏幕尺寸的版本,分別是4.7英寸屏幕的iPhone 6和5.5英寸的iPhone 6 Plus,那麼隨著安卓和蘋果都推出了大屏手機,廣大的玩家就會得到更好的體驗,今天筆者就為大家推薦一些適合大屏手機玩的游戲,大家在看過本期酷軟匯之后,一定會找到一款喜歡的游戲。  

下一頁
(責編:張歌、趙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