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滾動新聞

亨通攜九大方案亮相北京通信展

2014年09月22日14:08    來源:中國信息產業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亨通攜九大方案亮相北京通信展:集成優勢 智領未來

  一年一度的信息通信與電子科技行業盛會“2014年中國國際信息通信展覽會(PT/EXPO COMM CHINA 2014)將於9月23至27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行。亨通光電將以“集成優勢智領未來”為主題,攜創新技術、產品及解決方案亮相展覽會。

  亨通光電全面發揮其自主研發創新和綜合性線纜廠商的優勢,融合各種場景下的豐富部署應用經驗,向業界展示九大系統集成解決方案——海洋光電傳輸系統解決方案、氣吹微纜解決方案、寬帶引入創新解決方案、智慧社區解決方案、整體交付解決方案、4G/LTE光電拉遠整體解決方案、數據中心解決方案、新能源解決方案、工程用線纜解決方案。

  亨通光電為亨通集團的核心企業之一,成立於1993年6月,主營光電線纜產品。公司於2003年8月在上海証交所挂牌上市。

  作為國內光電線纜制造服務領軍企業,亨通光電一直秉承“創新和科技”、“以客戶為中心”的發展理念,其技術的領先性、產品結構的全面性和解決方案的高性價比已經得到了市場的廣泛認可。

(責編:李春朋(實習生)、楊波)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