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7手机行业回忆录 五分钟看懂一整年【6】

2017年12月22日08:4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2017手机行业回忆录 五分钟看懂一整年

  6月大事件——不输春晚 OPPO举行年中盛典

  6月10日晚,OPPO联手浙江卫视举行“反正都精彩——浙江卫视年中盛典暨OPPO R11新品发布会”,当晚可谓众星云集,规模和震撼力丝毫不逊于一场跨年演唱会。在年中盛典上,OPPO R11售价正式公布,售价2999元,OPPO R11 Plus售价3699元,此外还发布了OPPO R11李易峰热力红定制版。

2017手机行业大事件回顾 5分钟看懂一年

  OPPO R11对拍照做了颠覆性的升级,将前后置摄像头提升至2000万像素,后置采用1600万广角+2000万长焦双摄像头方案。与高通基于骁龙660移动平台,联合定制优化了R11的旗舰影像处理器; 在拍照软件算法方面,OPPO R11带来全新升级,R11搭载了后置专业人像模式,可以一键实现“美颜+智能曝光+背景虚化+肤色调节”效果。

  编辑点评:

  “敢为天下后,后中争先”,这句话形容OPPO是最合适不过的,OPPO凭借不忘初心的做事态度、不断创新的产品理念,以及多年来深耕电子制造业所积累的扎实功底一直在为我们带来惊喜。“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这不是一句广告语,而是属于这家全球出货量排名第四的智能手机品牌的荣誉。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