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7手机行业回忆录 五分钟看懂一整年【5】

2017年12月22日08:4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2017手机行业回忆录 五分钟看懂一整年

  5月大事件——手机配足球 vivo赞助18世界杯

  5月31日,vivo举行了发布会,与大家分享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那就是vivo正式成为了2018 FIFA俄罗斯世界杯的全球官方赞助商。

vivo成为2018年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

  事实上,在此之前vivo就与球类运动一直有着深厚渊源。vivo在此之前与国际球类赛事有着亲密的合作,被誉为"全球最大板球联赛"的印度板球超级联赛,vivo就曾获得2016年、2017年两赛季总冠名席位。通过这一印度国民级赛事,vivo将会更好融入这个十亿人的大市场,接触到更多的印度消费者。

  此外,vivo也与足球类赛事积极寻求合作,先后赞助英超以及欧洲杯。与英超的深度战略合作,vivo赞助了2016年、2017年的赛事。当赛季12支球队的场边LED同时呈现vivo品牌时,vivo如同赛场上众星拱月的足球巨星。欧洲杯赛事期间,vivo专门设计了宣传片以及与CCTV5官方APP联手打造了"vivo精彩大赢家",成为欧洲杯期间最成功的互动活动之一。

  编辑点评:

  作为一家爱“搞事情”的手机厂商,vivo总是能在营销方面拿出很多百宝。赞助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可谓是见一举两得的事情,一方面让国内的足球迷用户对其品牌和产品更加看好与关注,另一方面也让vivo更加地走出了国门,让全世界领略到了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魅力。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