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那些身怀绝技拍照机【4】

宋焕丰

2014年12月30日08:28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像素并非唯一 盘点那些身怀绝技拍照机

  2014年12月23日,华硕飞马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这款手机采用白色机身,主打简约风格。此外,该机独家的“省事儿”智能桌面系统,将搜索、应用、下载、安装、打开五步合一,给用户带来极致的APP云端体验。

不用再装APP 64位四核华硕飞马手机评测

  华硕飞马

  华硕飞马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英寸全贴合视网膜屏,透光性高,色彩鲜亮,可视角度广。此外,这款手机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有美颜、超清画质、智能景深等有趣的功能。除此以外,该机内部搭载一颗联发科64位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运行速度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省事儿”智能桌面(基于Android4.4),解决APP安装占空间的问题。

不用再装APP 64位八核华硕飞马手机评测

  超清画质

  华硕飞马作为一款千元内智能手机,除上述特点外,该机所采用的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开启“超清画质”模式后。通过即时拍摄多帧照片智能计算,可输出高达3000万像素(分辨率为7552×4224)级别照片。

  华硕飞马

  [参考价格] 799元

  [公司名称] 苏宁易购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