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那些身怀绝技拍照机【3】

宋焕丰

2014年12月30日08:28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像素并非唯一 盘点那些身怀绝技拍照机

  2014年7月8日,努比亚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召开,在会上发布了nubia Z7、Z7 Max和Z7 mini三个版本,由于nubia系列新品主要升级点是在拍照功能上,而nubia Z7 Max1999元的定价又极具性价比,所以Z7 Max受到消费者强烈关注。

多款骁龙801领衔 2000元档强机逐个数

  nubia Z7 Max正面图片

  Z7 Max延续了nubia系列经典设计,其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1080p级别屏幕,显示效果不错。拍照方面,这款手机采用前500万像素+后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加入了景深预测、手动调焦、电子光圈等高级拍照功能。此外,该机内部搭载一颗2.5GHz主频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并内建2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系统方面,这款手机依然沿用nubia UI,整机运行流畅。

多款骁龙801领衔 2000元档强机逐个数

  nubia Z7 Max背面图片

  虽然时下手机的拍照能力日渐强大,但还没有可完全调节光圈的拍照手机,努比亚则在业界首次提出数字光圈概念(电子光圈2.0),此功能可根据需要把光圈在F2.8至F22之间进行调节,从而满足用户的拍照需求,并获得更好的拍摄效果和极佳体验。

  nubia Z7 Max(标准版)

  [参考价格] 1999元

  [公司名称] 努比亚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