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贴合弧形边缘 iPhon6完美贴膜究竟怎样

宋辰

2014年12月24日08:53    来源:[ 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贴合弧形边缘 iPhon6完美贴膜究竟怎样

  对于使用苹果iPhonne 6和苹果iPhone 6 Plus的用户来讲,选择一款能够完全贴合手机屏幕的来说非常不易。由于苹果iPhone 6采用了2.5D屏幕,因此在使用普通贴膜时会显得略丑。不过,台湾imos推出了号称市场上唯一3D康宁满版玻璃保护贴。

贴合弧形边缘 iPhon6完美贴膜究竟怎样

  贴合弧形边缘 iPhon6完美贴膜究竟怎样(图引自engadget)

贴合弧形边缘 iPhon6完美贴膜究竟怎样

  贴合弧形边缘 iPhon6完美贴膜究竟怎样(图引自engadget)

  据悉,这块保护膜拥有9H硬度及康宁玻璃的强化特性,除了屏幕之外的边缘部分,imos采用黑 / 白面板非全透明设计,整体外观看起来并不会跟原厂有太多差别,边缘有不错的表现。价格方面,iPhone 6的版本为 1,690新台币;iPhone 6 Plus则为1,790新台币。盒装内将另外附上 Home 键、镜头保护贴以及擦拭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选择购买。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