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6 Plus慢动作拍摄纽约节日街景

赵盼

2014年12月24日08:54    来源:[ 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6 Plus慢动作拍摄纽约节日街景

  作为不崇尚高像素的手机代表,苹果从iPhone 4s开始就采用后置800万像素镜头,直至现在的iPhone 6/6 Plus依然如此,但拍照效果并不完全去决定于摄像头像素。数字营销公司Truth NYC近日为皮肤护理品牌奥伦纳素(Erno Laszlo)拍摄了制作了一段假日视频,全程使用苹果 iPhone 6 Plus的慢镜头功能录制。

iPhone6 Plus慢动作拍摄纽约节日街景

  iPhone6 Plus慢动作拍摄纽约节日街景(源自Erno Laszlo)

  Erno Laszlo是一个诞生于与美国的护肤品牌,包装简约、极致中性。或许正是这点,与苹果的风格不谋而合,这算是一则借势营销案例。

iPhone6 Plus慢动作拍摄纽约节日街景

  iPhone6 Plus慢动作拍摄纽约节日街景(源自Erno Laszlo)

  这则广告片主题是“发现身边之美”,从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到第五大道及SOHO等地,用iPhone 6 Plus的慢镜头功能录制了纽约的多个生活瞬间,后期处理成黑白画面,黑衣人群遇到天空的点点白雪极富质感。

  Truth NYC 的创始人Kenan Aktulun表示:“iPhone 6 Plus 是帮助我们时间目标的设备,我们可以快速、高效的完成任务。iPhone 6 Plus打开了全新可能,可以让我们探索纽约在假日季节的生气和能量。”

  这已经不是iPhone被用来进行专业摄影和拍摄了。2013年底,博柏利(Burberry)就曾使用iPhone 5s 拍摄了时装展。今年早些时候,宾利汽车也使用 iPhone 拍摄了一段广告并使用iPad完成了编辑。不久之前,摄影师Brooks Kraft使用iPhone 6 Plus记录了正在为圣诞节做准备的白宫。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