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将达到19.1亿

2014年12月24日08:34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将达到19.1亿

  根据eMarketer的新数据,到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将超过20亿。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将达到19.1亿,2016年该指数将增长12.6%达到21.6亿。

  eMarketer预测,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比例首次超过全球人口的十分之一,到2018年,全球三分之一的消费者将是智能手机用户,总数超过25.6亿人。2018年智能手机用户指数代表了全球移动手机用户的一半,这意味着功能手机将成为电子通讯领域的少数派。

  廉价智能手机给新兴市场的营销和商务领域带来了新的机遇,那里许多消费者以前从来没上过网。同时,在成熟市场,智能手机快速促进消费者媒体使用量,意味着营销人员要更以移动为中心。

  按国家划分,eMarketer预测重要事件包括:

  2014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首次超过5亿人,成为智能手机用户最多的国家;

  2015年:俄罗斯将超过日本,成为第四大智能手机用户市场;

  2016年:印度智能手机用户将超过2亿人,首次超过美国成为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2017年:美国智能手机用户将超过2亿人,占全国人口的近65%;

  2018年:印度尼西亚智能手机用户将超过1亿,成为第四大智能手机市场。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