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Tizen新机Z1于低调印度现身

2014年12月24日08:33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Tizen新机Z1于低调印度现身

  经过多次跳票,搭载三星Tizen操作系统的新机三星Z1终于现身。今日三星于印度举办了一场低调的活动,三星Z1这款新机也在活动中亮相,有网友在推特上晒出了活动现场图片以及Z1的真机谍照。

  三星Z1于印度低调现身

  三星Z1于印度低调现身

  除此之外,三星Z1的硬件配置信息也一并泄露。根据图片显示,三星Z1采用4英寸800×4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1.2GHz双核处理器,768MB RAM+4GB ROM存储组合,运行Tizen 2.3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1500mAh。

  三星Z1真机谍照

  三星Z1真机谍照

  三星Z1的外观风格与Galaxy系列较为相似,具备超强省电、离线地图以及弱光拍摄等功能。据悉,三星与印度当地运营商Reliance和Aircel合作推出Z1这款新机,并将赠送用户6个月的免费3G流量。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