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天语携八款新机亮相移动伙伴大会 旗舰机型X1曝光

2014年12月21日11:16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9日电 “2014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19日在广州开幕。据了解,此次为期三天的盛会汇聚超过5000位全球终端产业链企业代表。国内老牌手机厂商天语手机此次携八款4G新机亮相展会。其中,天语旗舰机型X1首次曝光,它是一款搭载64位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的年度智能旗舰。

 

天语X1真机照

    据天语手机介绍,X1采用64位高通骁龙615系列八核处理器,主频达1.7GHz,配备5英寸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43pp;机身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料制作,前后均配备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厚度仅6.9毫米,同时内置发烧级NXP TFA9897 HIFI芯片,影音效果出色。

    天语相关负责人透露,包括X1在内,此次展会天语共展出八款新机型。其中,除X1之外,天语K2、天语M6、天语M1等七款机型将于明年上半年陆续上市,售价均在千元左右。

    天语方面表示,在4G时代,天语手机将推出更多高性价比产品,降低购买门槛,使得更多的用户能更快的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便捷。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