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黑莓波音合作开发可自毁安卓手机

杨波

2014年12月20日11:27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黑莓公司CEO程守宗周五表示,黑莓与美国波音公司达成一项合作协议,两公司将联合开发基于Android系统的高安全级别智能手机产品,该手机具有自毁功能。

这款手机名为“波音黑”(Boeing Black),该设备在遇到数据篡改时将自动销毁。波音黑色手机能够对电话进行加密,主要面向政府机构和其他需要通信和数据安全的机构推出。手机将采用双卡设计,从而接入多个手机网络,而且支持生物识别传感器,还能连接卫星。

黑莓CEO程守宗在周五举行的公司业绩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透露了上述消息,他称:“我们高兴地宣布,波音公司将与黑莓共同推出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安全移动解决方案设备,该设备将利用了我们BES 12平台。”

黑莓企业服务平台(BES 12)将允许公司和政府机构等客户在自己的内部网络进行管理并提供安全保护,但不仅仅支持黑莓系统,同时支持其他竞争操作系统,比如谷歌的Android和苹果的iOS系统。

财报显示,黑莓公司今年第三财季盈余意外超出预期,抵消销售跌幅超出预期的影响,截至周五收盘,黑莓公司(NASDAQ:BBRY)股价报9.99美元,市值52亿美元。

(责编:杨波、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