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哪些手机可以引领未来?

2014年12月18日08:2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支付宝指纹支付来了 这些手机引领未来

  眼看2014年已经过去,手机市场面临的挑战也是越来越多,如何从这个严重同质化的市场困局中成功脱身是每个厂商都在面临的问题。其实对于现在的手机市场而言,已经不乏有一些厂商在考虑如何与众不同,加入指纹识别技术仅仅是第一步。

支付宝指纹支付来了 这些手机引领未来

  iOS率先实现支付宝指纹支付

  事实上,指纹识别技术已经不能算是一个新技术了,截止到目前已经有不计其数的手机拥有指纹识别技术了,只是真正算得上好用的仅仅是凤毛麟角。可以说,在新一代指纹识别方面,苹果开了个好头,拥有Touch ID的iPhone 5s把好用的指纹体验带给了当下的手机市场。

支付宝指纹支付来了 这些手机引领未来

  现如今,除了拥有Touch ID的iPhone系列手机指纹,很多产生也在致力于指纹识别手机的研发,三星S5、魅族MX4Pro、OPPO N3都是跟有力的证明,借由最新版支付宝指纹支付功能的加入,这些支持新一代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必将成为未来的一股新兴的力量,未来越来越多的厂商也会加入其中。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到底哪些手机将引领指纹支付的未来。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