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哪些手机可以引领未来?【2】

2014年12月18日08:2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支付宝指纹支付来了 这些手机引领未来

  iPhone 6

  移动端的指纹支付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不过受到广大消费者认知却是在苹果提出ApplePay功能之后,在苹果发布会上,蒂姆库克介绍iPhone 6功能时,大篇幅的提到了Apple Pay,它快捷又安全,支付工作只需轻轻一按。所以说,把iPhone 6作为引领指纹支付潮流的先锋军并不为过。

不只是iPhone 6 指纹识别智能手机推荐

  苹果iPhone 6

  外观方面,苹果iPhone 6简约圆润,如图所示。而由于配备了4.7英寸(1334×750像素)大屏,机身尺寸相比前代产品iPhone 5s更大,视野更加开阔,不过单手操作性以及便携性有所下降。同时,它拥有全新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摄像头为凸起式设计,略显个性。

不只是iPhone 6 指纹识别智能手机推荐

  苹果iPhone 6

  需要指出的是,苹果iPhone 6的屏幕下方Home键位置内置指纹识别器,经过简单设置即可实现指纹解锁等功能。其它配置方面,它搭载了64位A8处理器,同时还拥有M8协处理器。另外,这款手机的电池性能也得到了提升,视频播放达可达11小时。

  苹果iPhone 6 16GB 电信4G(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4499元

  [公司名称] 爱科海讯数码专营店

  [订购热线] 4000806565 15301076110 13301062095

  [配送地址] 北京市崇文区南二环马家堡路1号陶然大厦9F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