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2014中国智能手机产业白皮书【8】

2014年12月15日16:20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5.3 推进国际化 积极“走出去”

2014年,华为、中兴、联想、小米等国产手机企业先后“走出去”,进军美国、欧洲、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对于中国手机企业而言,品牌国际化建设任重道远,既要有研发的“硬功夫”,还需要有品牌“软实力”。

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塑造上,中国手机企业只有提高品牌溢价能力,打响并打赢国产智能手机品牌国际化战役, “才能”成为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国际一流手机品牌。

5.4 拓宽渠道发展

国内厂商唯有继续加强渠道变革,才能进一步释放智能手机市场潜力。现在,虽然目前国外品牌也在建立类似于国产品牌的销售渠道,但是国产品牌的本土化优势依然没有失去。在巩固原有渠道的同时,更应重视电商、自有渠道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