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超值促销智能手机推荐【2】

2014年12月11日08: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十二狂欢再续 超值促销智能手机推荐

  索尼Z3

  索尼Z3是一款索尼改变非常大的一款智能手机,该机在机身采用了全新的琥珀金配色,并且还有更加圆滑的机身边框,整机的手感表现更为出众。而在拍照方面提升最为显著,该机采用体积更小的带有Exmor RS元件的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辅助,拍照效果更加的抢眼。

双十二狂欢再续 超值促销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 索尼Z3

  索尼Z3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1080P规格显示屏,并且运用了索尼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以及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移动版,显示效果会更加逼真。核心方面该机还搭载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Android 4.4系统。而在拍照方面,采用体积更小的带有Exmor RS元件的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辅助,支持4K视频录制功能。

双十二狂欢再续 超值促销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 索尼Z3

双十二狂欢再续 超值促销智能手机推荐

 

双十二狂欢再续 超值促销智能手机推荐

 

双十二狂欢再续 超值促销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 索尼Z3

  编辑点评:

  索尼Z3整机厚度仅为7.35mm显然这要比上一代产品更加惊艳,另外该机在拍照方面提升很是明显,其ISO最大值达到12800,并且感光元件体积占比更小,这足以保障该机摄像头不突兀的前提下继续降低厚度。另外在硬件方面该机也有搭载骁龙801处理器,性能表现非常出众,而且该机还有支持4G网络更是实用。

  移动4G版索尼Z3 L55t(行货带发票)

  [产品售价] 3650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