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魅族MX4 Pro上市 粉丝连夜排队抢购

2014年12月09日15:18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12月6日消息,魅族年度旗舰智能手机MX4 Pro正式上市,在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深圳等14个城市首发,首批专卖店预订的用户已领取到MX4 Pro;首批在魅族官网在线商店、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等电商渠道预订的用户,魅族将在一周内完成发货。

  魅族各地专卖店按照预订时间顺序,在前期通过电话通知首批预订MX4 Pro用户到店取机,虽全国范围均已进入寒冬季节,但丝毫没有影响第一批预订MX4 Pro用户领取手机的热情。12月6日早晨各地专卖店门口便出现领机器的长龙队伍,更有狂热的魅友在专卖店门口搭帐篷过夜排队。

  魅族 MX4 Pro全球首家采用了分辨率达 2560*1536 的5.5吋超 2K 顶级屏幕,同时也是业界首次将全新的 Nega 负液晶工艺运用其中。PSR屏幕自刷新、动态压缩技术等多方面高超技术的融合,解决了2K屏幕功耗高的业界难题。

  魅族 MX4 Pro作为全球首款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的 Android 手机,以 508PPI 的超高解析度读取指纹特征值并进行识别匹配,整个过程仅为 0.5 秒。

  魅族 MX4 Pro 支持中国移动TD-LTE和中国联通 FDD/TD-LTE双 4G 网络,同时向下兼容 3G 、2G 等制式实现 5 模 13 频,全球漫游轻而易举。魅族 MX4 Pro 拥有 16G、32G 以及 64G 三个容量版本,售价分别为 2499 元、 2699 元以及 3099 元。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