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原标题:MX4 Pro媲美iPhone?指纹识别旗舰一览

2014年11月26日08:44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MX4 Pro媲美iPhone?指纹识别旗舰一览

  原标题:MX4 Pro媲美iPhone?指纹识别旗舰一览

  在科技产品当中,指纹识别这一概念并不算陌生,此前很多笔记本产品就曾搭载了这一功能,但在体验上的缺失始终无法让用户养成使用习惯,直到这一功能在iPhone上出现。

  如今搭载指纹识别的机型不在少数,除了去年发布的iPhone 5s以及iPhone 6/iPhone 6 Plus之外,在上周发布的魅族MX4Pro也凭借出色的指纹识别体验成为了近段时间关注的焦点,甚至有网友评论MX4 Pro的指纹识别体验足以媲美iPhone。

  当然目前市面上搭载指纹识别的产品绝不仅仅只有MX4 Pro和iPhone,那么我们今天不妨就目前市面上的指纹识别旗舰产品进行一番盘点,想体验这一功能的网友可以参考我们所推荐的产品进行选购。

下一页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